還在法院工作時的某個下午,通常擠滿一堆帶著獵殺眼神的法拍代標業者的投標室,今天下午異常空蕩,但裡面空氣的顏色卻更顯灰暗。一個大約6、7歲的小女孩,一對約莫50幾歲的老夫妻,一個似乎是小女孩親生母親年約30幾歲,沒著法袍的法官和書記官,一個法警...........

 

小女孩淒厲的哭喊:我不要,我不要,我不要啦..........

小女孩雙手加上雙腳緊扣環抱著那個阿伯的身體,聲嘶力竭的哭喊

阿伯和他的老伴用不捨和無力的聲音安慰小女孩:別怕,伯伯不會走吼,別怕

小女孩親生母親站在旁邊,沒太多情緒,只是不停的跟法官說:我要帶走我的女兒

法官指示法警將小女孩從阿伯身上抱離

法警雙手一碰到小女孩,小女孩哭喊得更淒厲了:我不要,我不要啦,阿伯不可以不要我........

老夫妻無力的流著眼淚,連安慰的話也說不出來了

小女孩依舊不停的哭喊:我不要,我不要,我不要..........

小女孩親生母親不耐了,要法警趕快把小孩抱來交給她

法警雙手抓著小女孩的身體,用力的要把小女孩從阿伯的身上抱離

小女孩用盡全力的抱住阿伯:不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若不是親眼目睹,很難想像一個6、7歲的小女孩,力氣大到法警用力拉,也拉不太動小女孩

一個無力留著眼淚的阿伯和一個淒厲哭喊的小女孩緊抱著,一個奉命行事的法警從小女孩的背後用力拉扯

 

我不想看下去了

從在投標室外圍觀的洽公民眾中突圍,腦袋沒有忙著組織整理究竟是怎麼回事,只是感覺還一直聽到小女孩的哭喊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志樑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